• 对评论点赞 19分钟前
    回复 一择:

    从婚礼开始改改吧,一群不信教的中国人,把本应该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婚礼搞得惨白兮兮跟葬礼似的,令人厌烦。

    来自文章:别再唱衰法国,它其实已经很衰了
  • 对评论点赞 20分钟前

    我同意作者得观点。“审美权、道义权和历史解释权”非常重要,建议我们的媒体不要懒惰,提升自己的觉悟,努力地提升这方面的能力。如果我们自己的媒体都不能做到有自己的审美权、道义权和历史解释权那怎么能奢望我们的绝大部分民众会产生这样的意识呢?中华民族复兴不能把话语权拱手让人。我们的知识分子(不是公知)和主流媒体要加倍努力!

    来自文章:别再唱衰法国,它其实已经很衰了
  • 对评论点赞 12-06 15:05

    中国官方,特别是中国媒体人要争气点,至少先在宣传层面上将此事件定性为“非法绑票”吧。

    来自文章:美国,你的国内法,不是“国际法”
  • 对评论点赞 12-05 23:45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当天,天猫快递单数超过了10亿。

    而这10亿单,短短几天就彻底消化了。

    那么这个物流分拣过程是怎么来的?靠人手?

    中国几大物流公司都有各自的智能物流系统,并且更加重要的是

    只有中国智能物流系统能接受满负荷极限挑战,其他国家根本就没有这种机会。

    国外的智能物流系统在国内顶多算个弟弟。

    这其实就是那个颇有哲理意味的段子:

    ICU病房的护士和普通病房的护士,谁的处理水平更高?

    中国物流常年处于大流量的运输环境之下,发展水平怎么可能比国外差。

    如果对此还一惊一乍,只说明一件事:你的思维也要跟上中国发展速度。

    来自文章:这种德国颠覆性物流创新,我们有吗?
  • 对评论点赞 12-05 23:44
    回复 亲爱的死啦死啦:

    所以,你再分析一下标题,我觉得小编说得很有道理呀——《德国颠覆性物流创新》

    请问,你对颠覆的理解和小编对颠覆的理解是一样的吗?你说的是升级技术的,小编说的就是翻过来的

    这一次,我用我的智商投票

    来自文章:这种德国颠覆性物流创新,我们有吗?
  • 对评论点赞 12-05 23:44
    中国的已经投入使用很久了,德国这个还在试验,颠覆个毛。 还有这种设计,箱子太轻或太重都影响运行速度,包裹数量一多就堆一块了。还有小过轮子间距的包裹,长棍型的包裹,还有胶袋包装的软包裹等等这些轮子滚不动的包裹怎么办?强制性规定客户只能用一定规格的箱子?还颠覆性,实用性都没有
    来自文章:这种德国颠覆性物流创新,我们有吗?
  • 对评论点赞 12-05 23:43

    什么颠覆性?开玩笑呢吧?本质还是传动带,只不过是更先进的传动带。

    要说跟小黄人的区别,那就在于它依靠严格的协同,而小黄人更多的是附带协同的自主搬运。

    一个小黄人就能工作。一个六角模块你工作给我看看?

    所以,不要被那些花哨的创新迷惑而质疑自己的创新。

    来自文章:这种德国颠覆性物流创新,我们有吗?
  • 回复了评论 12-05 20:35

    5G与大数据结合意味着,信息量的便捷与准确可能达到非常高的程度。比如你想去超市,这时你的信息终端会提醒,你的快递大约半小时后到,你无法及时赶回,建议你看会完看了一半的手机新闻。

             再如,晚上下班你刚出单位门口,蔬菜配送员就问,你今天想吃麻椒炒豆腐吗?你一想,是啊,确实是。

            物联网的智能社会,是效率极高的社会。做好准备迎接吧。

    来自文章:英电信巨头将华为移出5G竞标名单,4G老设备也没放过
  • 对评论点赞 12-05 20:22
    彻底把这些国家和公司的产品服务清理出中国市场!
    来自文章:英电信巨头将华为移出5G竞标名单,4G老设备也没放过
  • 对评论点赞 12-05 20:22

    我看回复中,多少一点悲观气息,其实何必如此,只是因为你们不了解我们国家的华为中兴在电信网络领域的提供能力罢了,不用担心,一张无线通信网络,尤其是物联网时代,最重要的空口侧的投资和成本,这大概占了一张无线网络的70~80%的投资,西方国家甚至超过90%的投资。

    而在空口测的基站侧研发能力和产业化供货0能力,成本能力,设备性能能力,华为中兴说自己第一,那么就绝对没有爱立信什么事。

    而世界上能提供通信网络大系统的供应商,华为、爱立信、中兴、新诺基亚(能力一般),没有了,其他都是小角色,这里面基本没有日韩什么事。

    无线网络,比较的是规模和覆盖,这才是最重要也是最花钱的,尤其到了5G时代,基站数量基本是4G的5到10倍密度,如果欧洲、美国打算把华为排除在外,那么基本上,只能选择爱立信的系统,那么价格高昂和技术一般。。。。呵呵,这必然导致网络覆盖、终端用户分摊成本、后续技术快速迭代等一系列“自己挖的坑”。。。而覆盖和终端用户分摊成本,恰恰是一张网络能够多大程度支撑规模化5G应用的关键。

    要是放在十几年前,或许爱立信还能叫做通信网络领域的“王者”,不过,现在,爱立信在中国的华为和中兴面前,无线通信领域,不过是个“青铜”。。。

    至于美国,呵,除了有部分5G专利和核心芯片专利,没有了,没有产业化能力,等于你有一个想法,但是无法落地,这就是美国的工业所谓“尖端”现状。

    不用担心,就算全世界全部抵制我们,中国国内市场,养活华为和中兴的5G,绰绰有余,而移动、联通、电信的采购大头近十来年,都是华为、中兴。一个是因为华为中兴的巨大进步,另外一个是移动联通电信是国企,必须支持国货,这是政治任务。

    让我们淡定,笑看谁才是真正的5G大赢家。

    来自文章:英电信巨头将华为移出5G竞标名单,4G老设备也没放过
  • 对评论点赞 12-05 20:18
    这从侧面证明这几个棱镜国家都作恶很多。我们很多信息基础设备还是用的国外的。要毫无犹豫的国产替换这些设备。否则一定会在关键的时候吃大亏。
    来自文章:英电信巨头将华为移出5G竞标名单,4G老设备也没放过
  • 对评论点赞 12-03 20:00
    性质很恶劣!
    来自文章:《霍去病》还没播,争议先来了
  • 对评论点赞 12-03 10:59
    回复 控居空给图:

    《“超分辨光刻装备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可加工22纳米芯片》

    2018-11-29 15:48:27 来源: 新华网

    【  新华社成都11月29日电(记者董瑞丰、吴晓颖)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超分辨光刻装备研制”29日通过验收。该光刻机由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研制,光刻分辨力达到22纳米,结合双重曝光技术后,未来还可用于制造10纳米级别的芯片。

      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许祖彦院士等验收组专家一致表示,该光刻机在365纳米光源波长下,单次曝光最高线宽分辨力达到22纳米。项目在原理上突破分辨力衍射极限,建立了一条高分辨、大面积的纳米光刻装备研发新路线,绕过国外相关知识产权壁垒。

      光刻机是制造芯片的核心装备,我国在这一领域长期落后。它采用类似照片冲印的技术,把母版上的精细图形通过曝光转移至硅片上,一般来说,光刻分辨力越高,加工的芯片集成度也就越高。但传统光刻技术由于受到光学衍射效应的影响,分辨力进一步提高受到很大限制。

      为获得更高分辨力,传统上采用缩短光波、增加成像系统数值孔径等技术路径来改进光刻机,但技术难度极高,装备成本也极高。

      项目副总设计师胡松介绍,中科院光电所此次通过验收的表面等离子体超分辨光刻装备,打破了传统路线格局,形成一条全新的纳米光学光刻技术路线,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为超材料/超表面、第三代光学器件、广义芯片等变革性领域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制造工具。

      据了解,这种超分辨光刻装备制造的相关器件已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科院微系统所等多家科研院所和高校的重大研究任务中得到应用。】

    http://www.xinhuanet.com/tech/2018-11/29/c_1123785516.htm

    .

    以上是新华社相关报道的全部内容,未见你所谓的“误导性报道”。信口可耻,别心可恶。

    来自文章:科技日报:国产22纳米光刻机治不了咱们“芯”病
  • 对评论点赞 12-02 01:06
    还应该停止引进好莱坞电影,反正美国人也不怎么看中国电影。
    来自文章:外媒:中国已暂停购买美国油气
  • 对评论点赞 12-02 01:03
    边防警察搜查过境人员时,毒贩也说自己有孩子,难道就不检查了?明星更要查,吸毒的多的很。
    来自文章:女明星称过关遭刁难 海关回应
  • 对评论点赞 11-30 12:59
    这几年要严防外籍背景的人接近通讯技术领域,要知道美利坚的剽窃技术是世界一流的。
    来自文章:“没有我们参与,美国可能赢不了5G竞赛”
  • 对评论点赞 11-30 09:57

    感觉这篇文章掐头去尾,乱带节奏,刘和平只说了国税总局对编剧收入按2002年52号文要求按特许权使用费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扣减20%费用后税率20%(16%),哪句话说了工作室要按劳务报酬征收,劳务报酬的纳税主体可以是工作室么?个体或个人独资的工作室不是按生产经营所得来的么

    来自文章:多家工作室接补税通知,17名艺人被约谈
  • 对评论点赞 11-29 23:36

    感觉这篇文章掐头去尾,乱带节奏,刘和平只说了国税总局对编剧收入按2002年52号文要求按特许权使用费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扣减20%费用后税率20%(16%),哪句话说了工作室要按劳务报酬征收,劳务报酬的纳税主体可以是工作室么?个体或个人独资的工作室不是按生产经营所得来的么

    来自文章:多家工作室接补税通知,17名艺人被约谈
  • 对评论点赞 11-27 00:03

    两个那边的人在我们的土地上合谋我们的钱袋子?到底是谁让我们滑落到这个地步的?

    来自文章:郭台铭邀韩国瑜赴厦门招商
  • 对评论点赞 11-27 00:02
    果然,又想从大陆要好处又暗中独台的果党重复以前的手段
    来自文章:郭台铭邀韩国瑜赴厦门招商
加载更多
个性签名

爱祖国、爱人民

  • 性别:
  • 生日: 保密
  • 所在城市: 保密
  • 职业:
  • 教育背景:
拉黑此人

最近更新的专栏

全部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