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长沙的一套房,116平的算是刚刚好吧,不拥挤,搞卫生也不算麻烦

【本文由“大水风”推荐,来自《当初单位分房,要了个顶层,带阁楼,实际是复式,近3百平,结果证明不选的人才后悔》评论区,标题为小编添加】

可能是我穷人思维吧,我在江西工作的时候,公司租了一套房给我,也是顶楼复式的,层高超级高,单层建筑面积180平方,楼上加了两个阳光房,一个大卧室一个衣帽间一个书房,确实搞卫生好难,楼上楼下的,每次拖完地都感觉好累,光是拖那个上二楼的楼梯就够呛,。而且好热啊,夏天空调得24小时运转。现在住的80几平自己买的房子,实话说肯定拥挤了一点,但是搞卫生是真的省事。一家四口,按照我们这种小市民的使用来说,我在长沙的一套房,116平的,算是刚刚好吧,不拥挤,搞卫生也不算麻烦。

站务

全部专栏